muacksss!

Photobucket

yeah

yeah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T.T

虽然~

我们无所不谈~

但~我还是选择了~

不告诉你=X

我的生活...

你已融入了...

不想再让你进入....

我好苦...我的苦...你不明白~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永远都不在...

我多么的想~

在我伤心难过时~

你是第一个知道的~

第一个安慰我的~

第一个抱住我的~

可是~

你却不是!!!


不知不觉中....

我也进入了你的世界~

想回头~却回不到~

只好~默默地承受痛苦~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你并不是那么的了解我!!!!

我对你非一般朋友的好~你却感受不出~


算吧......


你开心,幸福...就好吧....

by::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