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cksss!

Photobucket

yeah

yeah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哈哈哈哈

26/3/2011

哈哈....

跟小鬼聊天话聊到3点++

够力咯....

明天还要早起....

不过还好....起到....

都是老公叫醒我...=DD

赫赫....8点多就醒了...xDD

其实...不算醒....

因为hor...我一边睡觉一边信息

炸到无言..对?

哈哈xDD

死小鬼!!!!!!!!!回来惨定了!!!!!

zet我zet到没话说...TT

小心回来!!!!!

xPPPPP

哈哈

小鬼一直说我变....也对...

我的确变....

变到很够力....我懂!!!!

但.....这都没办法再改变....

haiz....我...再也回不到从前....

再也不会像以前那么单纯.....

我学会了坚强!!!什么事...都得靠自己

不能靠别人

做人..该勇于面对事实

连我,...都能面对事实....

'你们'却办不到!!!算人么????

(不要对座入号)

haiz..以前的一切一切

全都过去...不再想念,不再留恋

只当作回忆...不再纠缠...

以前的东西....我已不在乎

我只在乎现在!!!!

现在...我有老公...天天陪着我....

我有我的好朋友....

我的老公,老婆,癫婆,dear

就够了

xDDDD

有你们在我身边,我已足够...

不需要其他的.....

赫赫....我爱你们....木吖....

哈哈...不写了啦

拜拜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