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cksss!

Photobucket

yeah

yeah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老公~我爱你

哈哈~

傻婆回来更新了xD

在.......不久前~认识了一位好老公..xDD

突然觉得~好幸福哦=)

不知在什么时候...习惯有老公的日子..=DD

不管多么的不开心~

有老公在~我就很开心了..xD无论~老公开心,伤心...

我的心情~都随着老公而改变~

不知在什么时候...我改变了~

是老公改变了我???

也许..是吧....


每天...每晚...都在等待老公的信息...xD

而老公...也会说些让我感到幸福的话...

每一天都过得好开心阿..xDD


还有的就是....最近多了一位gor=)

 哈哈~
这个很坏的~每天都说‘你可以不要我这个哥哥的...’

哼=PPP

不过阿.....gor很关心我的..xDDD



还有还有...每晚阿~阿乐gor~都会打电话给我..叫我陪他聊天...

可是阿~~~~那个伶!!!还有他条仔~就每次说我们...><'''

我的老公阿....就每次吃醋...

呵呵~

看他们将可爱~我也感到很开心一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D
  



以上东西..写爽的...
请别问...xDD
明白者,明
不明者,=X
谢谢观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